close

八月一日,我開始了Kayla Itsines’BBG program

先記錄一下七月的運動成果

 

體重45.8kg

體脂肪24.9%

8/6量測)

 

七月做了將近兩週的HIIT有明顯的進步,但不知道為何,我有時候覺得這裡痛那裡痛,跟著Youtuber 影片一起運動的過程中,只覺得為了趕上而趕上,不知道力量是否用對?也搞不懂這些運動姿勢是否正確?牽扯到的肌肉是否是我想要訓練的地方?加上我有舊疾,下背施力的動作對我來說有頗大的傷害。雖然我想要平坦的小腹,但我不想一邊運動一邊傷害自己。

 

於是我又買了一本『進階肌力訓練解剖聖經』,書中透過功能性解剖學的概念來探討進階肌力訓練的技巧跟方法。了解肌肉生長的原理,在運動過程中可以避開容易受傷的動作,書中也破除一些坊間/網路上許多積非成是的觀念,我覺得挺受用的。

 

也因為買了書我才了解,原來,想要得到美麗平坦的腹部,瘋狂做腹部運動不一定有效,首先得降低體脂肪,然後再努力訓練腹部肌肉,才是真正能達到目的的方法。

 

這個月我每天都會做BBG28分鐘運動,並同時做Gluteal muscle training連續30天,並開始認真控制飲食 (我想就是戒酒吧),之後再來分享成果。

 

8/7: hip measurement: 96cm 

arrow
arrow

    Raralao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