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三月底,我正式離開了科技業。

脫掉漂亮的洋裝套裝後才發現,原來工作這些年來,拿掉名片後,我只剩下體脂肪!

 

離職後的第一件事當然是玩耍,先是到西班牙玩樂半個月,四月回到台灣後去做健康檢查。檢查結果一點都不意外,每一頁都是紅字比黑字多,體脂肪倒是有減少,從公司體檢的3字頭降低到26.7%,大概是因為在西班牙旅遊時每天狂走兩萬步的成果吧? (還是因為離職令人瘦?)

 

2018年五月初,大概是放假太久了,我突然發現以前上班穿的褲子居然有點卡卡,我好像真的有點胖了!

再加上四月體檢的數字剛好在五月收到,我想就趁現在沒工作,好好努力減肥一下。

 

2018年五月六日,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了(哪個女人不是每天/每週/每月在下定決心減肥的?)過去30多年來,我一直是個吃不胖喝不胖的果凍人,就是外表看起來還可以,但內在都是脂肪做的。所以上班穿著套裝還可以勉強裝一下,但盔甲脫掉後,就只剩滿身肥油了。(為了逼迫自己,只好無恥力地把照片公開了----看官們,如果不想影響食慾,以下內容富含多種肥油照,請慎入!)

IMG_3531.jpg

 

於是我買了本書,依樣畫葫蘆地學書上指示每天花四分鐘做Tabata,書上說『1天四分鐘,持續燃脂12小時-練出最棒的身材』所以我每天只做了四分鐘,加上去公園快走/慢跑(看心情)三十分鐘,大概到五月底,我覺得我肚子好像變結實,身體也比較有力量了。雖然小白豬一直說我只是錯覺,我看鏡子裡的自己也好像是錯覺,但,書上都這麼說了,我想我只是需要更多時間,也許我做個三個月就會長出肌肉了吧?

 

才這麼想,六月到了,我又出發去日本玩了一個月,所以整個六月都在拉麵+和牛的生活中度過了,別說減肥,沒有增肥回來就很不錯了。因為在日本也是每日走將近兩萬步,我想我可能會瘦,所以又拍了張照片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變結實,結果---好像真的沒啥改變啊!(這件UA褲子是在美國買的,本來就比較鬆一點啊!)所以減肥之路一直到七月才算正式開始。

IMG_3726.jpg

arrow
arrow

    Raralao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